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笛青青

水流任急心常静 花落虽频意自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在左,同情在右,走在生命的两旁,随时撒种,随时开花,将这一径长途,点缀得香花弥漫,使穿枝拂叶的行人,踏着荆棘,不觉得痛苦,有泪可落,却不是悲凉。 这爱情,这友情,再加上一份亲情,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树翠绿茂盛,无论是在阳光下,还是风雨里,都可以闪耀出一种读之即在的光荣了。 ——冰心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  

2014-08-07 18:41:36|  分类: 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秀色丽江·束河古镇

    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       丽江最适合淡季来游玩度假。丽江古镇的街道和酒吧游人如织,喧囂热闹,灯红酒绿的新潮早已湮没了这里的古朴典雅气息。大街小巷见的最多的是击鼓弹唱的小乐器店和银饰店,胖金妹牦牛肉和老茶馆的茶倒也算得美味了。漫步在夜晚的丽江,最高处游人少,古老的木楼静静伫立,幽暗的灯光投影在街上的青石上,远处暮色中的古镇多了几分夜色迷离的诗意。

      但丽江早已不是我向往的那个宁静诗意的地方了,很多古建筑都被酒吧占据。走在繁华的酒吧一条街上,酒吧内觥筹交错,里面的歌手正热情洋溢地引吭高歌,震耳欲聋。这些酒吧的门窗敞开着,我们在方场旁的一米阳光前面驻足欣赏演唱 ,拍照留念。这里街道狭窄,光线昏暗,旁边是穿街而过的小河。 

         一转身发现妹妹不见了,我忙让两位闺蜜在街边等我  ,自己去找妹妹。不一会儿,妹妹按照我的短信提示找到了我们。她抹着眼泪气呼呼地说:“我不逛了,我要回酒店。我一路上走哪儿都瞅着你,你一点儿都不关心我。我看见前面一个穿白衣服的,就以为是你,跟着越走越远,就迷路了。”  我简直哭笑不得,刚还在“艳遇之都”几个字下面留影哩,就这胆量还艳遇呢?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摩梭族小姑娘非常热情,带我们去买袜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 束河古镇因为游客较少,倒还能觅到几分古镇的味道。木屋青瓦,青砖铺地,流水潺潺,各种小吃和旅游纪念品满街都是,古朴与现代在这里完美融合。束河古镇的银器加工店和民族服饰店也随处可见。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
 

滇蜀掠影(三)(柳笛图文) - 柳笛 - 柳笛青青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